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2015.10.13的巧遇


其實標題原本想打「第一次搭訕韓國人就上手」,但完全大誤哈哈哈
總之就是一篇紀錄我人生初在路上捕獲名人(?)並成功聊天與合照的過程 
(文章會是依舊廢話非常多的我的風格)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為期十一天的首爾畢業旅行裡面其中有一天的行程是完全的朝聖行程,早上去迷妹之地三成站的SM TOWN,下午去狎鷗亭羅德奧看經紀公司外觀(嗯...?好空虛)
身為韓國男模中毒者的我當然也有把男模的經紀公司排進去,但因為上次來首爾已經去過一次YG K+經紀公司並一無所獲(疑似有在附近路上看到快速走過的南柱赫背影但印象已模糊無比),而且想說之後就要去時裝周看男模,所以這次男模經紀公司不是重點,只是想去拍個踩點照即可
然後就在我和朋友逛完一家賣各式動物玩偶的店並在幫朋友店外巨型長頸鹿玩偶合照的時候,一個高大的身影進入了我右側的視線範圍內,因為實在是移動快速且不尋常(?)的高,所以我抬頭看了一眼,然後就與當時從我眼前經過的安承俊弟弟對上眼了啊

在這邊給大家科普一下安承俊是誰

安承俊 안승준 Ahn Seung joon
Esteem 旗下Model
身高189
1996年生 / 2014年首爾時裝周出道
2015年獲第10屆「Asia Model Awards」 新人模特獎
Instagram:asjooon

-----
回到主題,他在經過我面前時和我對上眼,那時我站在人行道上幫店家前的朋友拍照,他從人行道也就是我和朋友中間經過這樣,他看我的眼神像是想著:「啊是觀光客啊再和這個長頸鹿拍照」
而我在看到他後一秒認出了他是Model!但因為我的Instagram追蹤的模特們真的數量龐大,於是我一時無法叫出他的名子,但我確信他是Model!
我看他往YG K+的方向去,於是我和朋友說那個人是模特而且好像正往經紀公司方向走去,我朋友居然對我說:「你快跑步追上去,我在後面慢慢走跟上」哈哈哈哈哈傻眼但也是個不錯的方法,於是我就跑了(咦)
只是人家189大長腿加上我剛剛在那邊遲疑一陣才追,等我快追上他時他已經進入YG K+經紀公司樓下一大群的人群中聊天(感覺是女模與工作人員,除了安底迪我沒有認出其他人),完全不是一個可以搭訕的氣氛,朋友後來跟上後我和他用路人散步的方式經過了那群人,然後在一段距離外停下來,婉惜著怎麼沒立馬追上然後找他合照嗚嗚
遠遠看著那群人後決定放棄搭訕的念頭,而且人那麼多連想去照個YG K+經紀公司外觀都有點無法了,只好繼續前往下一家經紀公司
就在這時,面對人群方向的朋友跟我說安底迪單獨走過來了,這次真的沒時間遲疑(好啦我還是有掙扎一秒鐘)我就用我破爛的韓文衝出去了

說了죄송해요(不好意思),搭配著手勢問:같이....(能一起....)
他就懂了,用英文問:Taking photo?
我說是之後朋友也準備好單眼就拍了照,原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結果安底迪主動問我是哪裡來的,我回答台灣,他就說他有來過台灣,我說我有看他Instagram來台灣的照片,他又問我是台灣哪裡人(也太細哈哈哈),我說台北,他好像聽不懂,就說他上次來台灣去了市區和郊區,他原本好像想講說他來過的地名,但我說平溪他沒反應(明明他也有去!)後來他就放棄了哈哈哈,不過他說覺得台灣人很多很像明洞哈哈哈哈
以上除了Taking photo是英文,其他全是韓文對話,雖然我也沒講幾句,但對於聽得懂還是覺得非常感人嗚嗚,是愛的力量啊(咦)
後來跟他道謝後他就又快速走了,看了朋友單眼才發現居然照了不只一張,居然還有對視的照片!呀~~(少女尖叫)

而且居然情侶裝了哈哈哈,是說安底迪身上的針織外套我在Aland試穿過,是HEICH ES HEICH新款,但我穿整個是到小腿肚的長度,這這誇張的身高差啊
朋友拍完照也說安底迪好可愛聲音好好聽哈哈哈,兩人都立馬被收服,雖然當下記不起人家的名子,但Intsagram帳號到是很有印象,只是我和朋友發現他居然是96年生的弟弟時還是受了打擊,我們都老了OTZ
還有明明是Esteem的Model卻跑去YG K+是哪招哈哈,不過經紀公司是真的滿近的,因為後來我也有走到Esteem去哈哈

總之真的是一段美好的相遇哈哈哈,只可惜沒有再用手機跟他自拍啊,但是要知足了嗚嗚
是說時裝周兩天也都有遇到安底迪,只是好像因為拍攝節目還是什麼關係,他沒有與大家合照,所以就覺得能再狎鷗亭巧遇超幸運的嗚嗚,希望之後還能有更多與模特們交流的機會啊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