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5月12日


今天真的是難得覺得過得很順利的一個星期二,開心到想來寫篇日記(笑)

起床前做了個美夢,雖然被打斷實在有點可惜,但至少細節大概還記得,so sweet。

早上出門時下著似乎是颱風尾巴的雨,但後來就放晴了呢。

一早的報告以為又要被組員拋棄孤軍奮戰,上學的時候默默祈禱希望老師不要太早來,或是讓一直是第一組的我們改到後面報告,雖然後來老師還是照原本的時間到了教室,但她改變了報告順序、遲到的組員也來了,順利的報告了。

通識分組的時候默默的想著如果能藉此認識一下系外的男生就好了(天啊我是飢渴的女楞哈哈哈),結果雖然中途和原本的組員們都非常害怕被分到某個地雷,但後來新組員是兩位被朋友稱之為小鮮肉的男孩啊哈哈。

中午的時候在市集買了乾燥花,整個好少女心,捧著花走在路上都會被路人多看一下讓我好不自在,但是花兒讓人心情好。

英文課時昨天才抱佛腳的口頭報告當然是以講得亂七八糟收場了,但還好不用再熬到下禮拜,可以在這周解決也算是鬆了一口氣。

下學時難得的和奧力奧們一起放學,一路打打鬧鬧明明有人說要去看中醫趕時間卻還是在路上拍照拍開來,回家的路程好愉快。

晚上爸爸煮了我愛的蔬菜丼。

看似有很多不完美的一天,但我卻好滿足,因為沒有太多的期待所以得到好結果時都特別開心。

點播一下最近很喜歡的這首,我愛低音,願今晚再一次美夢。


2 則留言: